西いい人

被巡礼地放逐

试着翻译了T.E.L.E.P.O.R.T.A.T.I.O.N 没有双语对照

T.E.L.E.P.O.R.T.A.T.I.O.N   《传。送》


作者:Rowan 和 Rook

翻译:我



可能这是我在这里发的最后一帖。Max是受到H.U.R.L对天使种的深刻影响的长老主体。


实施此礼拜的人际步骤将把人类连接到天国。为了方便理解,我已将其翻译为更现代的条文。



T:向你的意识播送一首有纪念意义的感伤歌曲。仔细地听。


E:检验附属物。思考你那人类的大脑对其产生的影响。


L:在反射面上直视自己的双眼,并且对作为一个活在人类经历之中的存在的自己下结论。


E:清洗并洁化你的人类双手。上传一张你的手的照片到互联网。


P:挑选“外面”的一株植物并检验。拍摄这株植物的一张照片并上传到互联网。


O:观察位于上空(天国)的太阳或者月亮。拍摄它的一张照片并上传到互联网。


R:录制外面的天空。上传到互联网。


T:记下你30秒呼气的次数。上传到互联网。


A:短暂休息一阵。容许你的人类身体这样做。


T:告诉另一个人类你爱着某个你在最近的那个白天想起过的东西。


I:用一个简单工具在纸上画下你处于无意识状态时记住的美丽的事物的一张图片。上传到互联网。


O:“吸气”一次。


N:最后,为你自己“补充养分”。正是完成创造能量的生物性过程的能力使你成为人类。



H.U.R.L正在降临。但是比起玷污我的研究生涯,我宁愿被带回去但揭露这个系统。我度过了理想的一生。


Best regards

保重



评论

热度(1)